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伯南克看好美国经济前景

2014年10月09日 13:2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前主席伯南克10日在纽约表示,他认为美国经济平稳向好的势头将延续

  据新华社10月8日消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前主席伯南克10日在纽约表示,他认为美国经济平稳向好的势头将延续。

  伯南克当天在世界商业论坛上说,在经历了相当长的一段艰苦跋涉后,美国经济已经出现平稳向好迹象,发展势头好于其他发达经济体。他认为这种趋势将继续,中期来看美国的经济前景是光明的。

  伯南克认为,从基本面看,有几个因素支持美国经济。首先美国的劳动人口数量在上升,其次美国仍是全世界创新的中心,第三是企业家精神将孕育更多新企业从而带动就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