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叙政府军向反对派据点进行40轮空袭

2014年10月14日 12:01 来源于 财新网
总部设在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13日说,叙利亚空军当天向叙中部与北部反对派武装据点进行了40轮空袭

  据新华社消息,总部设在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13日说,叙利亚空军当天向叙中部与北部反对派武装据点进行了40轮空袭。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叙政府军派战斗机向叙中部的哈马省北部郊区发起了至少23轮空袭,同时向伊德利卜省南部与北部郊区多个城镇进行了15轮空袭,并向该地区投放了油桶炸弹。但该组织并未透露空袭造成的伤亡情况。

  叙政府军近日加大了对“基地”组织叙利亚分支“支持阵线”等反对派武装的打击力度,旨在将其逐出叙中部战略重地。据黎巴嫩广场电视台报道,叙空军12日对哈马周围“支持阵线”据点发起的空袭打死了包括4名将领在内的至少14名“基地”组织武装成员。

版面编辑:杨业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