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出口民调显示乌7政党将进入新议会

2014年10月27日 07:42 来源于 财新网
提前进行的乌克兰第8届议会选举当地时间26日晚8时结束。出口民调显示,7个政党获得进入新议会的资格

  据新华社10月26日消息,提前进行的乌克兰第8届议会选举当地时间26日晚8时结束。出口民调显示,7个政党获得进入新议会的资格。

  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宣布,议会选举初步结果将于当地时间30日晚或31日上午公布。

  6家机构在乌克兰议会选举投票结束后公布的出口民调显示,波罗申科联盟、人民阵线、自助党、反对派联盟、激进党、自由党和祖国党这7个政党得票率超过5%的进入议会门槛。其中,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领导的波罗申科联盟和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领导的人民阵线分别以超过20%的得票率居前两位。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