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方望选举推动乌危机政治解决

2014年10月28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尊重乌克兰人民的选择,希望此次议会选举有助于推动乌克兰危机政治解决进程

  据新华社10月28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尊重乌克兰人民的选择,希望此次议会选举有助于推动乌克兰危机政治解决进程。

  乌克兰日前投票选举新一届议会,初步统计结果显示,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领导的“波罗申科集团”和总理亚采纽克所在的“人民阵线党”领先。

  洪磊表示,中方注意到,日前乌克兰议会选举顺利举行。中方尊重乌克兰人民的选择,支持乌克兰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希望此次选举有助于实现乌克兰国内稳定,推动乌克兰危机政治解决进程。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