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与盟国加强打击“伊斯兰国”行动

2014年11月04日 10:3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伊斯兰国
美国政府3日召集盟国驻美国大使举行闭门磋商,讨论如何整合和提升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行动

  据新华社11月3日消息,美国政府3日召集盟国驻美国大使举行闭门磋商,讨论如何整合和提升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行动。

  美国代理常务副国务卿温迪·舍曼在国务院召集超过35个国家的大使举行全体会议。美国国务院发表声明说,会议旨在重申盟国所共同采取的努力,讨论把单个国家行动整合到联合行动中的途径,审议加快或增加联合行动的方式。

  负责协调国际行动的美国特使约翰·艾伦和其他美国高官在会上通报了目前在既定5个领域打击“伊斯兰国”所取得的进展,即支持军事行动、阻止外国武装人员流入、切断该组织资金来源、应对紧急人道需求以及反驳该组织的宣传。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