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华社社评:发挥主场作用,汇聚亚太力量

2014年11月09日 14:1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北京APEC 外交关系
以“共建面向未来的亚太伙伴关系”为主题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即将在北京拉开大幕

  据新华社11月9日消息,新华社社评:发挥主场作用,汇聚亚太力量——写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开幕之际

  浩瀚的太平洋,孕育亚太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静谧的雁栖湖,聚焦世界共享繁荣的期待目光。以“共建面向未来的亚太伙伴关系”为主题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即将在北京拉开大幕。

  一阵阵秋风仿佛传递着中国主场外交的自信与真诚,一项项着眼未来的合作静待与会成员商讨推动,一幅幅规划区域发展的蓝图将在世人面前徐徐展开。全球化时代,世界格局深刻变革,亚太地区深度融合,APEC与中国重逢在金秋的北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2014年APEC峰会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