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留美中国大学生三年增加75%

2014年11月18日 18: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人投资好莱坞恐怖片

  留美中国大学生三年增加75%

  --彭博社--

  在过去的三年内,在美国大学求学的中国学生人数激增了75%,达到接近27.5万人。这个数据来自非盈利机构国际教育协会的一份报告。

  国际学生占到美国所有大学生数量的4.2%。根据这份报告,去年在美外国留学生的数量是88.6万人。其中中国留学生占31%,紧随其后的是印度,占比达12%。韩国以7.7%的比例名列第三。

  在2013年至2014年间,在美中国留学生的数量同比增加了8.1%。而印度留学生数量的增速高达17%。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