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旁观中国 > 正文

【旁观日记】马云对话外媒,谈电商、金融业务以及香港占中

2014年11月03日 18:3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官员购房比普通人省1%

  马云对话外媒,谈电商、金融业务以及香港占中

  --华尔街日报--

  阿里巴巴上市后,马云可谓真正地“名动全球”了。最近他出席了“WSJ.D Live大会”,并与《华尔街日报》编辑伯曼(Dennis K. Berman)进行了一场全英文的对话。

  (马云:我学英语专业我怕谁?)

  可以想见伯曼对这场对话的重视,按照《华尔街日报》文章的说法:“马云是中国最富有的人,这使他成为商业世界中的重要力量。此外,也是中国领导必须面对的一个政治力量。”(Jack Ma is the richest person in China, which makes him a big power in the business world, and a political force whom China’s leaders must reckon with.)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