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方:伊核问题各方推动如期达成协议

2014年11月19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谈判18日在维也纳举行。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9日表示,中方愿与其他各方一道,继续建设性参加谈判,积极推动如期达成一项互利共赢的全面协议

  据新华社11月19日消息,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谈判18日在维也纳举行。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9日表示,中方愿与其他各方一道,继续建设性参加谈判,积极推动如期达成一项互利共赢的全面协议。

  洪磊在当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答问时说,当前最重要的是,各方在谈判中坚持共识,聚焦并弥合分歧,本着分步对等的原则,寻求在“各方都同意的合理时间框架”内一揽子解决全面协议焦点问题的方法。

  “当前谈判中的分歧从根本上讲都是政治性的,需要各方抓住历史机遇,拿出政治意愿,作出政治决断。中方愿与其他各方一道,继续建设性参加谈判,积极推动如期达成一项互利共赢的全面协议。”他说。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