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辞职

2014年11月25日 07:2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24日宣布接受国防部长哈格尔的辞呈。哈格尔是奥巴马所在的民主党中期选举失利后首位请辞的内阁成员

  据新华社11月24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24日宣布接受国防部长哈格尔的辞呈。哈格尔是奥巴马所在的民主党中期选举失利后首位请辞的内阁成员。

  奥巴马当天在白宫发表讲话,宣布他接受哈格尔当天递交的辞呈。奥巴马在讲话中肯定了哈格尔在推动美军撤军阿富汗、打击“伊斯兰国”、应对埃博拉疫情等方面的成绩,称赞他是一位“模范”国防部长。

  奥巴马表示,哈格尔现在是其结束任期的“合适时机”。他将继续工作到新任防长人选获得参议院确认为止。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