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晨报】美元涨至四年新高

2014年12月03日 09:2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元指数升至2009年3月以来的高位,金价跌穿1200美元/盎司关口,国际油价大跌;美联储副主席费舍尔称,一旦通胀走高,美联储将可以加息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MarketWatch :美元指数涨至四年新高

  周二(12月2日)ICE美元指数升至2009年3月来高位。各国之间的经济表现分化日益扩大,美国的经济表现明显好于全球其他国家。

  周二ICE美元指数上升0.76%至88.615。美元上升最大的推动力来自欧元,投资者在本周四(12月4日)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召开议息会议前抛售欧元,欧元兑美元跌至28个月新低。

  美元兑卢布触及新高。此前俄罗斯经济部长表示,俄罗斯经济有可能在2015年滑入衰退, WTI原油仍处在70美元/桶下方,卢布持续承压。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