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寻求与国会在税改领域加强合作

2014年12月04日 14:3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3日表示,将在余下两年的总统任期内与国会在税收改革、贸易政策、基础设施投资和移民改革四大领域寻求合作

  据新华社12月3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3日表示,将在余下两年的总统任期内与国会在税收改革、贸易政策、基础设施投资和移民改革四大领域寻求合作。

  奥巴马当天在总部位于华盛顿的“商业圆桌会议”发表讲话时说,由于美国民主、共和两党的意识形态分歧和政治博弈僵局,一些存在共识、本应推动的改革并未启动。他希望国会两党不要因为某些议题的分歧而拒绝跨党派合作,未来两年可以在税收改革、贸易政策、基础设施投资和移民改革等领域寻求合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