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晨报】百思买退出中国市场

2014年12月05日 09:29 来源于 财新网
面对中国经济放缓和本土公司竞争,百思买公司宣布出售旗下中国公司;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明年初再评估是否需要进一步的经济刺激措施;面对高增长低通胀局面,英国央行维持利率水平不变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MarketWatch:百思买退出中国市场

  百思买公司(Best Buy Co.)将旗下江苏五星电器出售给中国集团,从而退出中国市场。

  百思买公司发言人周四(12月4日)表示,公司将旗下的江苏五星电器出售给中国地产公司浙江佳源房地产集团。发言人表示,除采购运作外,公司正在退出中国市场。

  中国一度是跨国企业的主要市场。但近年来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给很多跨国企业带来压力。与此同时,中国本土的中资公司,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对它们发起的竞争也愈发激烈,迫使那些跨国公司重新思考经营策略。

  路透:欧洲央行维持利率水平不变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