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方援利医疗队收治首批埃博拉疑似患者

2014年12月08日 00:32 来源于 财新网
蒙罗维亚消息:当地时间5日晚至6日中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援利比里亚医疗队先后收治3名埃博拉疑似患者,这标志着由中方独立运营管理的援利埃博拉诊疗中心正式开始收治埃博拉疑似患者

  据新华社12月7日消息,蒙罗维亚消息:当地时间5日晚至6日中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援利比里亚医疗队先后收治3名埃博拉疑似患者,这标志着由中方独立运营管理的援利埃博拉诊疗中心正式开始收治埃博拉疑似患者。

  据介绍,上述3名疑似患者中,一名是在家里发病多日后自行前往就诊,另两名则是由利比里亚埃博拉指挥中心和当地一所医院转入。

  据留观病区主任任小宝介绍,3名疑似患者中,一名年轻男性有明确的埃博拉接触史,其一名同伴3天前因感染埃博拉病毒去世。该男子目前出现了高热、头痛、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皮疹等症状。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