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津巴布韦任命第一副总统

2014年12月11日 07:33 来源于 财新网
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10日任命执政党强硬派代表、现任司法部长姆南加古瓦接替日前遭解职的穆朱鲁,担任执政党第一副主席兼津巴布韦共和国第一副总统

  据新华社12月10日消息,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10日任命执政党强硬派代表、现任司法部长姆南加古瓦接替日前遭解职的穆朱鲁,担任执政党第一副主席兼津巴布韦共和国第一副总统。

  穆加贝9日解除了副总统穆朱鲁以及7名内阁部长的职务。此前,穆朱鲁已被执政党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民盟)排除出新一届中央委员会。

  现年68岁的姆南加古瓦曾历任国家安全部长、国防部长等要职,并于去年9月起任司法部长。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