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埃博拉应急特派团团长易人

2014年12月12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1日任命来自毛里塔尼亚的乌尔德·谢赫艾哈迈德为新的联合国埃博拉病毒问题特别代表和埃博拉应急特派团团长,他将于明年1月接替现任团长安东尼·班伯里

  据新华社12月11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1日任命来自毛里塔尼亚的乌尔德·谢赫艾哈迈德为新的联合国埃博拉病毒问题特别代表和埃博拉应急特派团团长,他将于明年1月接替现任团长安东尼·班伯里

  潘基文在任命声明中说,乌尔德·谢赫艾哈迈德将与埃博拉病毒问题特使纳巴罗、受影响地区各国政府和其他伙伴紧密协作。潘基文同时对班伯里领导应急特派团、致力于抗击这一前所未有的埃博拉疫情表示感谢。班伯里将于明年1月返回纽约,结束任期。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办公室没有透露班伯里离任原因,只说他即将返回纽约。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