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叙俄伊三国共同酝酿对话叙反对派

2014年12月22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正在叙利亚访问的伊朗议会议长拉里贾尼21日在大马士革说,伊朗、俄罗斯和叙利亚三国正在一起商讨如何与叙反对派开展对话

  据新华社12月21日消息,正在叙利亚访问的伊朗议会议长拉里贾尼21日在大马士革说,伊朗、俄罗斯和叙利亚三国正在一起商讨如何与叙反对派开展对话。

  官方的叙利亚通讯社援引拉里贾尼在叙利亚议会发表的演讲说,伊朗将不遗余力地帮助叙利亚寻找一个危机的解决办法,并在这个问题上与俄罗斯有密切联系,共同商讨如何落实俄罗斯关于推动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对话的计划。

  当天晚些时候,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在与拉里贾尼会见时表示,叙利亚人民正在积极开展“民族和解”工作。此外,双方还重申了两国在共同打击恐怖主义方面的决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