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副外长访叙促政治解决叙利亚危机

2014年12月11日 07:25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中东问题特别代表波格丹诺夫10日抵达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为促成俄罗斯提议的旨在通过政治途径解决叙利亚危机的莫斯科会谈做努力

  据新华社12月10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中东问题特别代表波格丹诺夫10日抵达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为促成俄罗斯提议的旨在通过政治途径解决叙利亚危机的莫斯科会谈做努力。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波格丹诺夫当天会见了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但报道未涉及双方会谈内容。

  按照计划,波格丹诺夫还将会见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消息人士说,他还将会见一些反对派领导人。

  叙民族和解国务部长阿里·海德尔10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任何倡议成功与否取决于国际社会各方的努力,“毫无疑问,俄罗斯提出的倡议为政治解决叙利亚危机提供了可能性,但仍有许多细节尚需完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