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密集空袭叙利亚境内ISIS目标

2014年12月01日 11:4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伊斯兰国
11月30日晚连续空袭30次,美国打击“伊斯兰国”的军事行动升级

  【财新网】(记者 卿滢)由美国领导的针对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ISIS(“伊斯兰国”)的联合军事行动近日升级。当地时间11月30日,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称,联合部队针对ISIS的实际首都拉卡(Rappa)发动了30次彻夜空袭。

  拉卡位于叙利亚东部,此前被ISIS强制占领,成为其实际的首都。ISIS在此地建立了军事训练中心、武器仓库以及军人宿舍。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发布了上述消息。该组织称空袭针对的是拉卡市内的ISIS目标,以及ISIS今年从叙利亚政府军手中夺走的第17师空军基地。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