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亚航失联航班确认失事 发现多具遗体

2014年12月30日 19:0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亚航 空难
印尼官方确认发现失事航班QZ8501的残骸;印尼海军表示已打捞出多具遇难者遗体,但没提及是否有发现幸存者的可能

  【财新网】(记者 李先达)在超过三天的搜寻后,亚洲航空失联航班QZ8501在12月30日被确认坠毁,现场已发现多具遇难者遗体。

  《纽约时报》报道称,印尼交通部官员穆尔贾特莫佐(Djoko Murjatmodjo)在雅加达表示,发现的残骸是来自亚航失联航班QZ8501:“我们已经确认这些残片来飞机机身。”

  当天早些时候,印尼搜救人员在印尼西亚中加里曼丹省海岸线外发现了疑似机舱门、紧急滑梯以及遇难者遗体的漂浮物。路透社报道引述参与搜救的印尼空军军官韦伯沃( Tri Wibowo)透露,在当时发现的疑似失联客机残骸中,包括一具遗体、行李,以及救生衣。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