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晨报】美国消费者调查 亚马逊最受欢迎

2014年12月31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密歇根大学的一项调查称亚马逊是美国消费者最满意的公司;避险需求推动下,黄金小幅走高,预期金价将在2015年创新低;美元走软推动国际油价小幅收高,市场等待即将公布的原油库存数据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Market Watch: 美国消费者调查 亚马逊最受欢迎

  在美国密歇根大学发起的“美国消费者满意指数”调查中,亚马逊(Amazon)得到了满分100分中的88分,排名第一;亨氏(Heinz)排名第二;好时(Hershey's)和戴姆勒-奔驰公司(Daimler-Benz)并列第三。

  市场人士认为,消费者喜爱亚马逊,是因为亚马逊平台提供的商品价格相对低廉,并有免费送货服务。今年以来,亚马逊公司的营业收入增加20%,达到205.8亿美元。

  CNBC: 避险需求推动金价小幅走高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