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晨报】道指首上18000点

2014年12月24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三季度经济数据强劲,带动道琼斯指数首次突破18000点;标普将俄罗斯主权信用列入负面观察名单,可能降至垃圾级别;英国三季度GDP年率增长2.6%,经济复苏未如预期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路透:美国三季度GDP增长5% 道指首次突破18000点

  美股周二(12月23日)全线上涨,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工业指数均创下纪录新高,其中道琼斯指数更是首次突破18000点。美国三季度GDP数据强劲得超出预期,市场风险情绪也因此高涨。

  美国商务部周二报告称,美国第三季度GDP年率增长5.0%,为11年来的最大增幅,这表明美国强劲的经济增长有望带动全球经济走高,且国际油价跌至五年半新低对消费者而言是利好。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一度突破90关口。

  彭博:标普将俄罗斯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