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也门总统顾问称总统已决定收回辞呈

2015年01月25日 20:11 来源于 财新网
也门总统顾问法里斯·萨卡夫25日对新华社记者说,总统哈迪已决定收回22日递交的辞呈

  据新华社1月25日消息,也门总统顾问法里斯·萨卡夫25日对新华社记者说,总统哈迪已决定收回22日递交的辞呈。

  萨卡夫说,经过与联合国也门问题特使以及国内政党代表磋商,总统哈迪决定收回辞呈继续为国家服务。

  但也门政府发言人拉吉·巴迪说,政府没有发表关于哈迪决定收回辞呈的官方声明。“22日以来,国内政党和国际社会一直在劝说总统哈迪收回辞呈,相关磋商仍在继续,”他说。

  哈迪22日晚向议会递交辞呈。他说,去年9月21日以来的局势进展已经影响了政治和解进程,一些政党拒绝履行职责,他因此无法完成上任时设立的目标。当天,也门总理巴哈向哈迪递交了辞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