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代表呼吁尽快在乌克兰东部实现停火

2015年01月27日 07:0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26日说,有关各方应尽快在乌克兰东部地区实现停火止暴,并全面落实去年9月达成的明斯克协议

  据新华社1月26日消息,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26日说,有关各方应尽快在乌克兰东部地区实现停火止暴,并全面落实去年9月达成的明斯克协议。

  联合国安理会26日就乌克兰局势举行公开会议。刘结一在发言时说,连日来,乌克兰东部地区局势急剧恶化,暴力冲突和袭击事件频发,造成包括妇女、儿童等在内的大量平民伤亡。中方谴责针对平民的暴力袭击事件,对遇难人员表示哀悼,对他们的家属表示慰问。我们支持对有关袭击事件开展客观调查,查明真相,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