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墨西哥旅游部长:希望增加中墨直航航线

2015年01月29日 17:44 来源于 财新网
萨利纳斯称,在墨西哥旅游是安全的,32个省里只有两个省不安全,但这两个省并不是旅游目的地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张远岸)墨西哥旅游部长萨利纳斯(Claudia Ruiz Massieu Salinas)在瑞士达沃斯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在墨西哥旅游是安全的,“32个省里只有两个省不安全,但这两个省并不是旅游目的地”。

  根据美国国务院的数据,在墨西哥31个省和一个联邦地区中,14个没有旅行警告,7个在特定区域有旅行警告。对于剩下11个省,美国国务院则建议推迟不必要的旅行,原因是与毒品相关的黑帮犯罪。暴力发生最多的地区是Guerrero省和Michoacan省。几乎所有的主要旅游目的地都没有旅游警告,如坎昆和墨西哥城等。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