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腊寻求通过对话达成减债方案

2015年01月30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29日表示,希腊愿意在主权债务问题上与国际债权人对话,以便达成各方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案

  据新华社1月29日消息,希腊总理齐普拉斯29日表示,希腊愿意在主权债务问题上与国际债权人对话,以便达成各方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案。

  齐普拉斯当天在雅典会见欧洲议会议长舒尔茨后对媒体表示,希腊正准备认真与各方对话,以便达成对各方都有利的解决方案。他还表示,新政府将确保局势稳定。

  齐普拉斯说,他与舒尔茨的会晤是建设性的,“有助于在结束救助后的希腊和欧盟各机构之间建立充满信任的新型关系”。

  舒尔茨表示,他对希腊新政府承诺打击逃税和继续进行公共部门改革感到高兴,欢迎齐普拉斯关于通过协商对话解决分歧的表态,希望希腊能“继续留在欧洲道路上”。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