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约旦方面称空袭ISIS卓有成效

2015年02月09日 11:28 来源于 财新网
“我们达到了预期的目标,”约旦空军司令Mansour al-Jbour 表示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沛璇)在过去的三天里,约旦方面共发动了针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56次空中袭击,空军司令 Mansour al-bour 表示,“(我们)成功打击了ISIS(位于叙利亚境内)的近20%的武装力量,我们誓要将伊斯兰国组织(ISIS)驱逐出地球。”

  据消息人士称,这次打着“复仇”旗号的空袭行动目标地区是ISIS此前侵占的叙利亚北部地区拉卡省(Raqqa)。自去年以来,约旦方面在以美国为首的反 ISIS 联盟抗击叙利亚地区该组织势力的空袭行动当中一直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其飞机出动次数占到联盟在该地区空袭行动的20%。约方的空袭行动在ISIS残忍杀害该国飞行员之后更是加大了频率和力度。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