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德法乌领导人通电话讨论乌克兰问题

2015年02月16日 07:20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奥朗德和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15日举行电话会谈,四国领导人要求严格落实新的明斯克协议

  据新华社2月15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奥朗德和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15日举行电话会谈,四国领导人要求严格落实新的明斯克协议。

  据俄总统网站当天发布的消息,俄德法乌四国领导人在通话中一致要求乌克兰东部冲突双方无条件落实有关方面12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达成的新协议,切实做到在乌东部实现完全停火并开始撤出重型武器的行动。四国领导人还特别提及乌东部杰巴利采沃地区的冲突,要求乌冲突双方立即停止在杰巴利采沃地区的交火。四国领导人表示,欧安组织应在监督停火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