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黎逮捕半岛电视台记者 涉嫌非法驾驶无人机

2015年02月26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半岛电视台称三人当时正在拍摄关于巴黎神秘无人机的城市报告;神秘无人机事件多发触动巴黎公众神经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2月25日,三名半岛电视台记者因涉嫌在法国巴黎地标建筑上空非法驾驶无人机被警方逮捕。

  检察官办公室表示,这三名外籍人士在巴黎西部的布洛涅森林地区后于周三下午被拘捕,年龄分别是70岁、54岁和36岁。报道称,另有消息人士告诉法新社,被逮捕的三个人“有一人是在驾驶无人机,第二人在拍摄,第三人在观看”。

  半岛电视台发言人则表示,这三名半岛电视台的英语记者是在拍摄一部关于巴黎最近神秘无人机事件的报道时被警方带走。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