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安倍谈话”首次专家座谈会召开

2015年02月26日 14:44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朝日新闻》26日报道,围绕将于今年夏天发表的“安倍谈话”,有关专家25日晚在日本首相官邸召开首次座谈会

  据新华社2月26日消息,《朝日新闻》26日报道,围绕将于今年夏天发表的“安倍谈话”,有关专家25日晚在日本首相官邸召开首次座谈会。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会上提出谈话制定过程中的“五大论点”,称谈话应围绕“从20世纪汲取的经验教训;对日本战后和平主义、经济发展和国际贡献的评价;日本与世界尤其是以中韩为首的亚洲各国的和解之路;21世纪的世界愿景和日本的贡献;在战后70周年之际日本应采取的政策措施”五个方面展开,谈话要面向未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