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智库报告评估台湾反恐角色

2015年03月01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台湾虽然并没有来自本土恐怖主义的严重威胁,但仍有成为恐怖袭击目标的危险;需避免其民航和金融等行业被极端主义者利用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2月24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媒体的推特账户#FreeShamiWitness@KhilafahTimes发帖称,“当伊斯兰国对你发起袭击时,你们不会好受。安拉保佑,那一天指日可待(When Islamic State attack your cities it won’t look nice. By the permission of Allah that day is not far)”。配图中,一栋看似台北地标建筑“台北101”的高楼遇袭,楼顶在燃烧,附近黑烟四起,整个城市被阴云笼罩。该推特账户随后被禁。

责任编辑:张远岸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