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总统说伊核问题谈判已解决大部分分歧

2014年11月25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核问题谈判24日再次宣布延期之后,伊朗总统鲁哈尼当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谈判前景表示乐观,认为谈判各方朝着全面协议前进,大部分分歧已经得到解决

  据新华社11月24日消息,伊核问题谈判24日再次宣布延期之后,伊朗总统鲁哈尼当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谈判前景表示乐观,认为谈判各方朝着全面协议前进,大部分分歧已经得到解决。

  鲁哈尼在接受伊朗官方电视台采访时说,尽管核问题谈判未能形成全面协议,但各方朝着全面协议前进了许多步。如今的状况已经与3个月前或者6个月前完全不同,各方立场逐步靠拢,大部分分歧都已经解决。尽管如此,各方仍需采取措施处理尚存分歧。

  鲁哈尼还说,伊核谈判最重要的成果是达成共识:谈判而非施压,才是达成全面协议的唯一途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