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克里说伊核问题谈判存在“一些严重分歧”

2014年11月23日 09:11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务卿克里22日在维也纳表示,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和伊朗在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谈判中依然存在“一些严重分歧”

  据新华社11月22日消息,美国国务卿克里22日在维也纳表示,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和伊朗在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谈判中依然存在“一些严重分歧”。

  克里当天在与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会谈前对媒体说,伊核问题六国与伊朗希望谈判取得进展,“但我们存在很大分歧,我们依然有一些正在努力弥合的严重分歧”。克里表示,伊核问题六国之间团结并协调行动,许多人正在开展重要的工作。

  施泰因迈尔说,必须确定伊朗是否真的准备朝“正确方向”行动,是否真的准备放弃所有旨在制造核武器的研发活动,这“依然是个问题”,而这是判断未来伊核问题全面协议的唯一标准。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