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财长同意法国赤字率延期两年达标

2015年03月11日 07:18 来源于 财新网
欧盟财政部长会议10日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议决定同意法国延迟两年再使财政赤字率达标,并要求法国在今年6月前必须采取有效措施减赤。这是自2009年以来欧盟第三次批准法国推迟实现降低财赤率目标

  据新华社3月10日消息,欧盟财政部长会议10日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议决定同意法国延迟两年再使财政赤字率达标,并要求法国在今年6月前必须采取有效措施减赤。这是自2009年以来欧盟第三次批准法国推迟实现降低财赤率目标。

  欧盟财长同意法国在2015年、2016年和2017年将财赤率分别降至4.0%、3.4%和2.8%。

  欧盟表示,做出这一决定基于法国自2013年以来的财政努力,结构改革执行情况以及法国目前疲弱的经济状况。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