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委内瑞拉宣布对美制裁措施

2015年03月02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2月28日晚在电视讲话中宣布,为了回应美国一直以来对委内瑞拉内政的干涉行动,将采取限制美国驻委外交人员的数量和行为、限制部分美政治人物入境、要求美国公民入境必须申请签证等一系列措施

  据新华社3月1日消息,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2月28日晚在电视讲话中宣布,为了回应美国一直以来对委内瑞拉内政的干涉行动,将采取限制美国驻委外交人员的数量和行为、限制部分美政治人物入境、要求美国公民入境必须申请签证等一系列措施。

  马杜罗说,委内瑞拉驻美国外交人员只有17人,而美国驻委外交人员多达上百人。他要求按照对等原则,将美驻委外交人员削减至17人,并要求所有美国公民入境委内瑞拉必须申请签证并支付和委公民赴美等额的签证费。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