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尼中南部3名被绑架中国公民安全获释

2015年03月15日 09:1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证实,日前在尼日利亚中南部省份科吉州被绑架的3名中国公民14日已经安全获释,并平安返回营地

  据新华社3月14日消息,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证实,日前在尼日利亚中南部省份科吉州被绑架的3名中国公民14日已经安全获释,并平安返回营地。

  中国驻拉各斯总领事刘侃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在13日凌晨接到中资企业有关3名员工被绑架的报告后,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迅速启动应急机制,积极与当地政府和警方交涉,向绑匪施加压力,迫使绑匪尽早放人。当地时间14日下午5时,绑匪在一个小树林里释放了3名被绑架人员,其中2名男性、1名女性。目前,3名中国公民一切正常。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