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重申将帮助黎巴嫩应对叙难民危机

2015年03月24日 07:08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负责发展与法语国家事务的国务秘书吉拉尔丹23日在贝鲁特表示,法国将继续帮助黎巴嫩应对叙利亚难民危机

  据新华社3月23日消息,法国负责发展与法语国家事务的国务秘书吉拉尔丹23日在贝鲁特表示,法国将继续帮助黎巴嫩应对叙利亚难民危机。

  吉拉尔丹说,法国向在黎巴嫩的叙利亚难民提供了2600万欧元的援助,法国开发署还准备向黎巴嫩提供1.66亿欧元的优惠贷款。

  吉拉尔丹说,法国将参加本月底在科威特召开的援助叙利亚难民国际会议,希望此次会议能向叙利亚难民提供更多帮助,以改善难民生活状况和难民儿童受教育情况。她表示,这些难民儿童如果不能接受教育和学习就业技能,就会成为战争的牺牲品,其中许多人可能走向极端。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