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总统里夫林授权内塔尼亚胡组阁

2015年03月26日 07:17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总统里夫林25日正式授权现任总理内塔尼亚胡组建新一届政府

  据新华社3月25日消息,以色列总统里夫林25日正式授权现任总理内塔尼亚胡组建新一届政府。

  里夫林当晚在总统府举行的仪式上说,在与各党派就组阁事宜进行协商后,他决定将组阁权授予获最多议员推荐的内塔尼亚胡。他表示,新政府将面临三个挑战,即修补与最亲密盟友美国的关系,消除因竞选带来的国民分歧,重树民众对一个稳定政府的信心。

  内塔尼亚胡在受命组阁后说,他将努力消除因选举造成的分歧。在经济方面,他将努力降低房价和食品价格,取消市场垄断;在内政和外交方面,将努力巩固以色列的安全,加强与美国的同盟关系,寻求与巴勒斯坦人和其他阿拉伯国家的和平,阻止伊朗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达成核协议。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