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与内塔尼亚胡通话坚持伊核谈判

2015年03月20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19日在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通话时重申,美方坚持旨在实现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和平的两国方案,继续寻求通过谈判解决伊朗核问题

  据新华社3月19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19日在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通话时重申,美方坚持旨在实现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和平的两国方案,继续寻求通过谈判解决伊朗核问题。

  白宫发表声明说,奥巴马对内塔尼亚胡连任总理表示祝贺,强调美方重视与以方在军事、情报和安全领域开展合作的重要性。他同时重申美方继续坚持两国方案,继续寻求通过谈判就伊核问题达成一项全面协议。

  白宫说,两位领导人同意继续就以巴和平进程和其他地区问题开展磋商。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