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速览】大众汽车现高层内斗

2015年04月13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大众汽车集团主席皮耶希发表了不信任CEO文德恩的言论,引发该公司高层震荡;美国富国银行正悄然进入复杂性和风险性更高的投行业;毕马威同意收购医疗健康咨询公司Beacon Partners Inc.,以在健康医疗领域加强对客户的服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路透:大众汽车现高层人事斗争  

  数位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内部人士表示,该公司CEO马丁•文德恩 (Martin Winterkorn)受到公司内部的强有力支持,并将坚持自己的工作岗位——尽管集团主席费迪南德•皮耶希(Ferdinand Piech)发表了不再信任他的言论。

  此前据德国《明镜周刊(Der Spiegel)》4月10日(周五)报道,皮耶希称他与文德恩“保持距离”("distanced")。文德恩的合约将于2016年年底到期,分析师对皮耶希周五发言的解读是,文德恩续约以及今后继任集团主席的可能性已经降低。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