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总理说俄经济衰退规模小于预期

2015年04月15日 07:21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14日表示,今年年初以来,俄罗斯经济衰退规模小于预期

  据新华社4月14日消息,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14日表示,今年年初以来,俄罗斯经济衰退规模小于预期。

  梅德韦杰夫当天在俄财政部扩大会议上表示,今年年初以来,俄罗斯经济表现出一定程度的衰退,1至2月份大约萎缩2%,但经济衰退规模比之前专家的预期要小,这与俄政府采取的措施密不可分。

  梅德韦杰夫指出,在当前复杂的经济环境下,俄政府应保持相对稳定和平衡的财政预算和财政储备以及时有效地应对危机和挑战,这也是财政部今年的主要任务之一。同时,政府必须努力实现投资的增长和劳动生产率的提高,只有这样才能使经济在近期实现增长。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