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经济衰退期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结束

2015年04月09日 07:27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部长乌柳卡耶夫8日表示,俄罗斯经济衰退期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结束

  据新华社4月8日消息,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部长乌柳卡耶夫8日表示,俄罗斯经济衰退期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结束。

  乌柳卡耶夫当天在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发表演讲时说,现在来看,去年年底一些专家和分析人士对俄罗斯经济衰退期持续时间和风险的预测是夸大其实的。在当前西方对俄制裁和俄面临的不利外部市场环境持续的条件下,俄经济衰退期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结束。按最保守估计,今年平均油价为每桶50美元,在这种条件下,今年俄工业总产值会萎缩1%至1.5%,投资会萎缩11%左右。但从总体上看,今年俄经济萎缩不会超过3%。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