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北部谢赫村省发生爆炸2名学生死亡

2015年04月16日 00:28 来源于 财新网
埃及北部省份谢赫村省15日发生一起爆炸事件,导致2人死亡、6人受伤,死伤者均为开罗一所军事学院的学生

  据新华社4月15日消息,埃及北部省份谢赫村省15日发生一起爆炸事件,导致2人死亡、6人受伤,死伤者均为开罗一所军事学院的学生。

  据埃及官方媒体《金字塔报》网站报道,当地安全人士说,爆炸发生在该省首府谢赫村市的一所体育场附近。初步调查显示,事发时聚集在此处的学生正准备搭乘巴士前往开罗,在等待过程中附近一爆炸装置被引爆。

  事发后,埃及军方出动3架直升机将伤情严重的学生运往开罗军事医院接受救治。警方封锁了现场,并对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