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国政府承认德情报机构工作存在疏漏

2015年04月24日 07:03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政府发言人赛贝特23日发表声明,回应德媒当天曝光德国情报机构对美国情报机构监听行为知情不报一事。赛贝特说,总理府认为德国联邦情报局工作存在技术和组织上的疏漏

  据新华社4月23日消息,德国政府发言人赛贝特23日发表声明,回应德媒当天曝光德国情报机构对美国情报机构监听行为知情不报一事。赛贝特说,总理府认为德国联邦情报局工作存在技术和组织上的疏漏。

  赛贝特在声明中说,德国总理府已告知联邦情报局立即消除隐患,联邦议院相关委员会也会继续调查事情真相,目前没有证据表明德国或欧洲民众被大规模监听。

  声明还说,总理府直至数周前才开始就该议题与联邦情报局保持“密切联系”。

  据德国《明镜》周刊网站23日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长年监听西欧及德国一些目标,德国联邦情报局对此早已知情,但并未向其直接管理机构总理府报告。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