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表示继续向乌克兰提供财政支持

2015年04月28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第17次乌克兰-欧盟峰会27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行,乌欧双方领导人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看法,并在会晤后发表联合声明。欧盟表示打算继续向乌克兰提供财政支持

  据新华社4月27日消息,第17次乌克兰-欧盟峰会27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行,乌欧双方领导人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看法,并在会晤后发表联合声明。欧盟表示打算继续向乌克兰提供财政支持。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与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重点讨论了落实乌欧联系国协定、在乌克兰进行政治和经济改革以及乌克兰东部冲突地区局势等问题。

  容克在会晤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希望乌欧联系国协定能够按计划在2016年1月1日起生效。欧盟打算继续向乌克兰提供财政支持,以稳定乌国内局势。波罗申科表示,乌克兰准备用5年时间来达到递交加入欧盟申请所必须具备的条件。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