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官员说抗击埃博拉疫情时间紧迫

2015年05月01日 09:29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埃博拉病毒问题代理特别代表和埃博拉应急特派团团长彼得·赫拉夫30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抗击埃博拉疫情时间很紧迫

  据新华社4月30日消息,联合国埃博拉病毒问题代理特别代表和埃博拉应急特派团团长彼得·赫拉夫30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抗击埃博拉疫情时间很紧迫。

  赫拉夫说,到目前为止,抗击埃博拉疫情的斗争已取得很大胜利,但还没有到达终点。他在声明中说:“西非的雨季快要来临,控制疫情将会变得更加复杂和困难。机会之窗正在迅速合上,我们不能再落后于疫情蔓延的速度了。”

  他指出,在所有疫区国家实现零病例之前,埃博拉病毒仍然对西非乃至全世界构成威胁。在未来几周的关键时段内,人们必须认真对待每一个病例。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