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匈副外长:“一带一路”将是双赢合作

2015年05月05日 07:24 来源于 财新网
匈牙利外交部副部长绍博·拉斯洛4日在布达佩斯说,匈牙利将“一带一路”倡议视为宏伟的项目,相信“一带一路”合作的特点将是相互尊重与信任、双赢合作以及文明间的相互学习

  据新华社5月4日消息,匈牙利外交部副部长绍博·拉斯洛4日在布达佩斯说,匈牙利将“一带一路”倡议视为宏伟的项目,相信“一带一路”合作的特点将是相互尊重与信任、双赢合作以及文明间的相互学习。

  绍博当天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与“一带一路”建设研讨会上说,匈牙利政府于2010年决定实行“向东开放”政策,努力与东方国家尤其是中国建立和谐、全面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伙伴关系。他说,匈牙利的“向东开放”政策与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构想在地理和意图上是重合的。匈牙利可以成为通向西欧的门户,但匈牙利的目标不仅是成为中国货物过境国,而且是成为物流枢纽。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