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美国新移民“看出身” 中国人排上榜首

2015年05月05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人口调查局的最新统计显示,中国年度赴美移民人口在2013年已经超越了墨西哥,成为赴美移民的第一大来源

  《华尔街日报》:美国新移民“看出身” 中国人排上榜首

  Immigrants to U.S. From China Top Those From Mexico

  这个消息的到来并不意外。《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经过最新统计,中国年度赴美移民人口在2013年已经超越了墨西哥,中国也终于成为赴美移民的第一大来源。

  美国人口调查局研究员杰森(Eric Jensen)等人的调查显示,2013年来自中国的赴美移民人数已达14.7万,超过了墨西哥的12.5万。墨西哥还被印度超过,后者2013年移民美国人口达12.9万。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