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中国手机闯印度

2015年05月12日 1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在非洲建海军基地?中国没承认也没否认

  纽约时报:中国手机闯印度

   Chinese Smartphone Makers Try to Make Inroads in India

  研究机构IDC在5月11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2015年第一季度的手机销售下滑4%,是六年来第一次下滑。IDC预计,2015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将出现零增长。

  相较于中国市场开始停滞的状况,《纽约时报》的一篇报道分析认为,印度现在是全球发展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也是唯一一个能在市场体量上与中国相提并论的国家。印度也必然成为中国厂商的一个海外主战场。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