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印度总理体会到了中国社交媒体的“热情”

2015年05月11日 18:58 来源于 财新网

   《金融时报》:Modi navigates social media clash ahead of China trip

  在中国的成为一名微博大V意味着什么?印度总理莫迪(或者他的微博团队)对此恐怕已经有了很丰富的体会。英国《金融时报》也关注了这则新闻:

  在Twitter的全球所有领导人中,纳伦德拉·莫迪拥有第三大粉丝群体,仅次于总统奥巴马和教皇,他也为自己的政治技巧和控制社交媒体的能力自豪——不过当他准备作为印度总理进行第一次正式访问中国之前,在中国网络上冒险时,看起来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结果。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